“超级食品”受青睐 过量食用会对健康不利

2010-2-7 19:51:32作者:www.shidai8.com来源:时代先锋健康养生服务部点击:
  核心提示:红薯、蓝莓、绿菜花等蔬果因有明显的抗氧化作用而被称为超级食品,受到人们青睐。不过,美国最新研究显示,再好的食品也不可过量食用,否则会对健康产生不利影响。   这一研究结果刊载于《应用生理学杂志》月刊。 …

  红薯、蓝莓、绿菜花等蔬果因有明显的抗氧化作用而被称为“超级食品”,受到人们青睐。不过,美国最新研究显示,再好的食品也不可过量食用,否则会对健康产生不利影响。

  这一研究结果刊载于《应用生理学杂志》月刊。

  有损肌肉

  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研究人员发现,使用抗氧化疗法治疗心脏病的患者会觉得走路吃力,容易肌肉酸痛、僵硬。这种情况在一些健康人身上也存在。


收藏到网摘:

最新评论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
发表评论
评论内容:不能超过250字,需审核,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。
昵称: 验证码: 验证码
查看所有评论
  • 广告推荐